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茵特姆普Interpump

阀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意大利Interpump 液压泵、三缸泵系列
意大利Interpump 液压泵、三缸泵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意大利Interpump 液压泵、三缸泵系列 
品牌: Interpump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27 20:05
 
详细信息
 
王磊
QQ:6295959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01341528
电话:010-64714988-187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6@handelsen.cn
王磊邮箱:sales6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87 王磊微信二维码
意大利Interpump 液压泵、油缸 取力器  原厂进口,高压泵是本集团活动的起点。根据其总体理念,Interpump 在该领域进行了彻底的创新,此后成为新的标杆,并使其成为高压泵市场的全球领导者。

Interpump 设计和制造的泵更加紧凑、易于管理和静音,配置方便备件更换。

 

但真正独特和革命性的 Interpump 突破是使用陶瓷活塞,与钢活塞相比,它增加了泵的寿命和可靠性。

所有泵部件均使用最优质的材料加工而成,并在每个生产阶段进行系统检查和测试。以精度进行组装,使成品能够承受工业使用的严重磨损。

 

 

集团内部从 Pratissoli Pompe 的经验开始将产品范围扩展到更高的压力水平,如今,Pratissoli Pompe 因其在任何行业提供的全面泵和配件系列而跻身全球市场领导者之列:钢铁、化工和石化、建筑,水处理,仅举几例。

 

三缸泵系列是在该领域 50 多年的活动中开发的,有 60 多种不同型号,包括流量高达每分钟 420 升、压力高达 1500 巴、功率高达 150 马力,所有型号均设计和生产承受最艰苦的工作条件。

 

2005 年和 2007 年通过两项重大收购加强了该领域的领导地位:

 

3、液压部门

Interpump集团是全球的取力器制造商,也是液压泵、油缸和其他液压元件的主要制造商之一。

 

取力器用于将动力从工业车辆的发动机传输到其他液压元件,并连接到车辆的变速箱。 

 

集团公司制造的其他液压元件(液压泵、控制单元、阀门、油缸、罐)有助于执行特殊功能:提升自卸车、操作车载起重机、操作混凝土搅拌机等。

 

意大利Interpump 液压泵、油缸 取力器  原厂进口

互泵组

互泵组

该部门超过 55% 的营业额来自欧洲共同体以外的出口。

该领域的所有公司都拥有符合 ISO 9001:2000 规范的质量体系。